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教资网上预约认定什么时间开通?
受理编号 20200710473177
反馈类别 办公室
提问人 李婧
内容 通知上显示7.10开始预约,预约开封地区显示该地区未开通预约服务,还需要预约吗
提问时间 2020/7/10 8:37:53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你好,因河南省教师资格认证现场预约系统(http://puser.haedu.gov.cn/signin_jszg)优化,申请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人员的现场确认预约日期调整为7月12日至14日,预约时间与现场确认时间一致,即上午9:00--11:40,下午13:00-16:30。河南省教师资格认证现场预约系统为今年省新研发的系统,为确保现场确认工作正常进行,凡没有预约成功的或者没有预约的申请人,按照现场确认要求携带相关材料直接到市民之家八楼西会议室进行确认即可(为避免拥挤,请申请人7月13日至17日错峰现场确认)。在预约系统实施过程中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 2020-07-10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