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新世纪高中暑假补课不放假,疫情期间不退费
受理编号 20200712586406
反馈类别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科
提问人 耿佳硕
内容 新世纪高中通知8月1日正式开学,补课就是补课 钻教育局下发文件的空子进行补课。教育局再三强调疫情期间不让提前开学补课。开封新世纪高中还提前开学,钻文件空子实属不该。新世纪高中疫情期间专业课一节课未上,还不退费。本来应该7月13号放暑假。学校却通知专业生17号放假,文化生13号放假。这不是专业课补课吗?难道教育局下发的文件就是拿来看看而已的嘛?
提问时间 2020/7/12 22:19:48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群众反映问题后,我们立即联系该校调查落实情况,学校反馈如下:按照上级暑期放假文件精神,普通高中放假时间为7 月 18 日至 8 月 31 日,现在我校属于正常上课时间,未补课;特长生上课课时高一每周三个晚上、高二每周4个晚上;根据学校教学计划高一应为162节高二为216节课时,现仍在正常培训之中,本学期结束(18号统计)核算实际课时,多余课时不收费,少上未达到正常课时高一退还15.4元/节,高二退11.5元/每节,愿接受家长和社会监督,学期结束向家长公示结果。 我局要求该校严格执行《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按照实际发生的原则,该退的费用一律退还学生家长,同时要做好和学生家长的沟通工作。
回复时间 2020-07-12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