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禹王台区铁路幼儿园发生各种问题原因
受理编号 20200714278135
反馈类别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科
提问人 李若尘妈妈
内容 尊敬的 教体局领导们你们好! 我举报开封禹王台区铁路幼儿园每学期让提前交学费!2020年的学费,这疫情发生开始到七月份都没开学,也不退费,又得让抵用下学期使用!河南省教育厅下达的有文件,为什么没有执行文件呢?铁路幼儿园杨静园长隐瞒,2019年,幼儿园小孩发生猩红热病毒,园长杨静不让老师告诉家长,也不上报疫病控制中心!新来的亓梦珂老师从郑州北铁路幼儿园调开封铁路幼儿园任教,之前在郑州北铁路幼儿园打骂小孩,被调到开封铁路幼儿园,同样发生打骂孩子,好多孩子脸部颈部都有指甲印。还教小孩说瞎话,恐吓孩子,如果敢回家学嘴说实话上学老师还打你!幼儿园教室内,休息室,包括伙房都没有监控,孩子在幼儿园第一没吃饱过,第二亓梦珂和宋扬老师收拾桌子上的饭渣收到一个碗里让小孩吃掉,伙食费交的不让孩子吃饱,吃桌子上的饭渣,这是为人师表做的事情吗?全校交的伙食费,后厨的聘用人员把饭带回家,园长老师视而不见,有些孩子还拉肚子!家长们都怀疑是不是不卫生,这么乱的幼儿园难道教体局应该不会不管理不调查吧。希望有关部门领导重视调查!可以问问家长们,幼儿园不开学,还不让找别的幼儿园上学园长杨静说非得再去找别的幼儿园上学,孩子身上安装定位器录音,在法律上这是合法的!可是幼儿园邢文晶老师大冷天把孩子衣服脱掉,让孩子冻着,把还衣服脱拿到园长办公室把定位器卡抽出来,园长杨静把卡没收,难道这不是违法吗,法律上讲这是盗窃私人物品,当时老师园长都在说没见卡,教室和孩子睡房都找每个角落都找没见卡,录音最后有老师的录音在幼儿园信号消失,宋扬,亓梦珂两个老师恐吓孩子打骂孩子,让孩子吃桌子上饭渣,邢文晶老师和杨静园长涉及盗窃私人物品,这些老师为人师表,在幼儿园无法无天,希望教体局领导们调查,给家长们一个满意安全的答复!
提问时间 2020/7/14 12:18:01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铁路幼儿园属于禹王台区业务代管园,禹王台区教体局只负责该园的教学业务指导,其行政管理单位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生活段)。2020年5月15日,我局已及时将上级关于民办学校因疫情延迟开学需要做好退费工作的文件精神传达给了区域内所有幼儿园。
回复时间 2020-07-14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