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禹王台区铁路幼儿园发生各种问题原因
受理编号 20200723535117
反馈类别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科
提问人 *
内容 尊敬的 教体局领导们你们好! 我举报开封禹王台区铁路幼儿园杨静园长隐瞒,2019年,幼儿园小孩发生猩红热病毒,也传染了好几个小孩。园长杨静不让老师告诉家长,也不上报疫病控制中心!新来的亓梦珂老师从郑州北铁路幼儿园调开封铁路幼儿园任教,之前在郑州北铁路幼儿园打骂小孩,被调到开封铁路幼儿园,同样发生打骂孩子,好多孩子脸部颈部都有指甲印。还教小孩说瞎话,恐吓孩子,如果敢回家学嘴说实话上学老师还打你!幼儿园教室内,休息室,包括伙房都没有监控,孩子在幼儿园第一没吃饱过,第二亓梦珂和宋扬老师收拾桌子上的饭渣收到一个碗里让小孩吃掉,伙食费交的不让孩子吃饱,吃桌子上的饭渣,这是为人师表做的事情吗?全校交的伙食费,后厨的聘用人员把饭带回家,园长老师视而不见,有些孩子还拉肚子!家长们都怀疑是不是不卫生,这么乱的幼儿园难道教体局应该不会不管理不调查吧。希望有关部门领导重视调查!可以问问家长们,幼儿园不开学,还不让找别的幼儿园上学园长杨静说非得再去找别的幼儿园上学,孩子身上安装定位器录音,在法律上这是合法的!可是幼儿园邢文晶老师大冷天把孩子衣服脱掉,让孩子冻着,把还衣服脱拿到园长办公室把定位器卡抽出来,园长杨静把卡没收,难道这不是违法吗,法律上讲这是盗窃私人物品,当时老师园长都在说没见卡,教室和孩子睡房都找每个角落都找没见卡,录音最后有老师的录音在幼儿园信号消失,宋扬,亓梦珂两个老师恐吓孩子打骂孩子,让孩子吃桌子上饭渣,邢文晶老师和杨静园长涉及盗窃私人物品,这些老师为人师表,在幼儿园无法无天,希望教体局领导们调查,给家长们一个满意安全的答复!
提问时间 2020/7/23 12:45:40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1、关于幼儿园孩子得猩红热的回复? 我园在2019年11月左右确实有一名孩子确诊得了猩红热,这名孩子的家长是一名医生,周末在孩子还没有出现症状的情况下及时确诊并给幼儿园汇报了情况,并对孩子进行了隔离,要求幼儿痊愈后带儿童医院的痊愈证明方可来园。接到信息我园启动了传染病应急预案,对幼儿所在班级进行了加强消毒,在保健医和本班教师的通力合作下,并没有出现新的案例发生。防控部门3人才达到上报要求,如果达到上报要求,我园坚决不会隐瞒不报的。 2、关于亓梦珂老师打骂孩子的回复? 亓梦可老师以前是在郑州幼儿园工作,在郑州工作期间任劳任怨,努力勤奋,受到家长和园领导的一致好评,因家在开封,想调到开封工作,经其园长推荐来到我园工作,于2019年10月担任中一班配班,积极配合主班工作,在工作中对孩子很有耐心,很快和孩子们成为了好朋友,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另外从管理人员观察平时的表现看,亓梦珂老师在工作中并没有打骂孩子的情况发生。更重要的是我园在师德师风方面也经常进行案例学习,管理也非常严格,一经发现有打骂孩子的情况,必定严肃处理。 3、关于幼儿园伙食问题的回复? 我园的伙食是通过实地考察,严格对比,最终选择在资质齐全,质检严格的大型超市采购,我们的良苦用心,就是选用最好的食材给到孩子。食品安全是我们重中之重的工作,有严格的操作流程,每一样食品都有合格证,严把入库关,伙食48小时留样,每天按照各项食品采购加工制度进行,我园建园以来,伙食一直在家长中享有良好的口碑,更没有出现过食品安全问题。我园每次开饭都有管理人员分楼层巡视幼儿的就餐情况,定期召开伙食分析会,对于家长和老师反映的问题会及时调整或整改。我们在孩子就餐过程中会提醒孩子不撒饭,爱惜粮食。对于不小心撒饭的孩子,保育老师会及时清理事物残渣,并倒进垃圾桶,绝不会出现老师让吃桌子上剩饭的事情和因食品卫生让孩子拉肚子园长视而不见的情况。至于伙房人员私自把饭带回家的事情,孩子伙食的量是根据幼儿园的带量食谱制定的,幼儿园每天每班发多少餐,余留多少餐食和厨余垃圾的处理是有专人管理的,任何人都不能违反规定私自带出伙房的。 4、关于幼儿园孩子安装定位器的事情回复? 在2019年末是有一位家长来找一个卡,当时我们的老师大部分还没有下班都帮家长找卡,没有找到,第二天班组长和家长又到教室找卡,在跳舞蹈的垫子夹缝中发现类似电话卡的小卡,家长对我们说这是一种定位器,我园当时也向家长说明在幼儿园孩子的活动范围都在老师的视线之内,我园配有安保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杜绝一切闲杂人员入园,及时落锁及时盯控,孩子在园的安全我们是能很好的保证,请家长放心。并提醒家长尽量不要把这种贵重物品带到幼儿园,也害怕孩子捡到误食,家长当时也表示理解,承诺不会再发生此类事件。
回复时间 2020-07-24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