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提前开学
受理编号 20200725317627
反馈类别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科
提问人 匿名
内容 按照上级暑期放假文件精神,普通高中放假时间为7 月 18 日至 8 月 31 日。那么请问,开封市新世纪高级中学为什么8月1日就正式开学了呢?(可能校方会说:“我们8月1开始补课,没有正式开学,想来的来,自愿!!”)好一个“自愿”啊!那么班主任老师怎么会说,开了会的 8月1号不来算旷课,开除学籍,勒令退学!!!这不是两面哄吗?(哄骗学生,哄骗家长和教育局)难道这不是赤裸裸的欺骗吗?难道校方所说的自愿就是不来的开除学籍勒令退学吗?呵呵,难道教育局就这么好哄骗的嘛?
提问时间 2020/7/25 1:38:39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收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我们立即联系学校调查落实情况,现学校回复如下:因为疫情原因,部分家长反映前一段网课未达到理想教学效果,强烈要求利用假期时间复习巩固前期知识点。为了更好地提升学生文化课水平,我校本着学生和家长完全自愿的原则,由学生到校自由复习,并且是完全免费。
回复时间 2020-07-2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