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成立南校区校外办学 是否正规
受理编号 20200727055892
反馈类别 市纪委监委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提问人 杨奥宇
内容 我是今年想要参加单招考试的学生,想要报考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今天去学校咨询结果学校招办告诉我说这个专业不在本校区上课,说是开封文职院成立了一个南校区,在开封市大郭屯那边,地址是大郭屯1号,我去看了看,是一个很偏的村子里的学校,学校很破很小,为什么我们交同样的学费却要去那个又破又小又偏僻的校区,我觉得不公平,这个校外办学是正规的吗?
提问时间 2020/7/27 12:10:56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我校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要求,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北京商鲲教育集团合作建立校企合作学院——商鲲学院,开设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就业情况很好,学生满意度高。由于我校现有校区面积小,各种教学资源比较紧张,商鲲学院为扩大办学规模,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北京商鲲教育集团出资租赁了原开封市十六中校区并投巨资进行改造,将校企合作学院商鲲学院的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等专业放置在该校区。校区内有完备的教学、实训、生活设施,宿舍有空调,条件优于本部。同时不可否认,该校区外部环境尚有未尽如人意之处,位置也稍偏。若这位同学对该校区不满意,建议改报其他专业。
回复时间 2020-07-30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