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正式教师非法补课
受理编号 20200804168575
反馈类别 市纪委监委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提问人 李解放
内容 祥符区 暑假培训班 马冠楠 在十里铺小学是正式教师 但长期在 祥符区 暑假培训班(县委对面 典雅坊 ) 补英语课 被祥符区教育局查到 然后私下送礼 未能受罚 情节极其严重 望检查组严查
提问时间 2020/8/4 11:52:49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点雅坊培训机构位于开封市祥符区委对面一小胡同中,有办学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培训机构现有工作人员8名,其中任课教师5名,其他人员3;现有参加补习学生200人(包括小学二、三、四、五、六年级)。2020年7月初,祥符区公安、消防、市场监管局、教体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点雅坊培训机构进行了督查,未发现有祥符区在职在编教师参加补课。祥符区教体局监察审计室工作人员再次调查时,未发现有祥符区在职在编教师参加补课。
回复时间 2020-08-04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