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咨询分配生问题
受理编号 20200810861733
反馈类别 基础教育科
提问人 王生
内容 工作时间打这2个电话,无人接听:23886559或23886558,只能留言。根据2020年8月9日《2020年开封市市区省级示范性高中拟录取分配生名单公示(一)》统计,咨询问题如下:1.各个初中拿到的分配生额度数量是不一样的,为何会如此?2.分配生额度是河大附中和开高直接分配给各个初中,人为的定一个数量还是根据各个初中自己的中招报考人数的百分比来确定的?3.每个初中分配生的百分比都一样吗?谢谢!
提问时间 2020/8/10 15:17:41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你好家长。我们在计算各初中学校分配生数是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分配生政策,将省级示范性高中招生计划的50%直接分配到市区各初中学校,并逐步加大分配生指标向薄弱学校倾斜的力度,同时也考虑到各初中学校人数不同,存在差异性,特引入加权系数,根据一定的公式进行科学计算,以确保平衡。
回复时间 2020-08-10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