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六四六的初中历史岗位为啥取消
受理编号 20200814004069
反馈类别 教师教育科
提问人 王梦好
内容 很生气,浪费我三天时间,跑到开封折腾了一圈,我报的是六四六初中历史,我笔试成绩77.5,比第二名多了7分,比第三名多了19分,可能是因为第二第三没有去面试,这个岗位就取消了,也太不合理了。反正取消的无厘头,今天一看体检名单竟然没有历史
提问时间 2020/8/14 22:23:23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2020年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局属单位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如果个别岗位只有一名考生进入面试,或者拟聘岗位数与参加面试人数相等时,应试者面试成绩须达到本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个环节”。依据《简章》,开封市六四六中学初中历史学科只有一人参加了面试,面试成绩为82.33,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初中历史面试题本面试所有人员的平均分为84.05,该考生未达到平均分,因此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回复时间 2020-08-14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