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教师人事关系的流动
受理编号 20200820674118
反馈类别 人事科
提问人 申小娟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祥符区乡村的一名教师,19年9月从其他县在编教师考入祥符区,由于老人年迈,孩子尚年幼,本想离家近一些,不曾想分配地方太远,在同一区域内想回离家近一些的乡镇,奈何祥符区人事关系过于死板,我若回其他乡镇农村任教,人事关系动不了,这就意味着以后不能晋级!农村教师工作环境本就差,太多老师每天花费太多时间和金钱奔波在上班的路上。希望上级部门关于农村教师人事关系流动上可灵活处理!还有农村生源流失严重,学生少,老师少,但老师的课并不轻松,一老师身兼数职,每天工作繁重!教学效果并不理想!建议生源太小的学校合并,否则浪费师资!
提问时间 2020/8/20 16:21:14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我局接到市教体网转来的关于“教师人事关系的流动”问题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部门调研。具体情况回复如下:一是祥符区2019年面向社会招教公告上面明确规定,三年内不得流动。二是2019年面向社会招教,招录后按成绩高低由本人自选岗位。三是撤合并小规模学校目前时机还不成熟,撤合并后不利于小学生就近入学。
回复时间 2020-08-20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