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大学南五宿舍楼区区不到二十平的地方要十个人挤着住,消防安全成隐患,高温天气下人身安全成未知
受理编号 20200829923085
反馈类别 高等教育科
提问人 李慧杰
内容 开封大学南五宿舍楼区区不到二十平的地方要十个人挤着住,消防安全成隐患,高温天气下人身安全成未知,非要等出了什么事了才做出毫无意义的整改措施吗?
提问时间 2020/8/29 2:22:03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感谢你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就相关问题向你回复: 1.因学校基础建设、学生规模扩张等原因,目前我校南5号学生宿舍楼为十人间。基于此住宿实际情况,在南5号宿舍楼投入使用前经物价局审核同意,已于去年对学生住宿费用进行了调整,南5宿舍楼十人间住宿费用为450元/年,其他宿舍楼六人间宿舍住宿费用为750元/年; 2.对于宿舍电扇数量问题,正常情况下根据宿舍面积安装配置。下一阶段学校将积极筹集资金,考虑推进宿舍安装空调工程。
回复时间 2020-08-2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