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关于开封市“十大名师”评选活动入选老师
受理编号 20200829119463
反馈类别 督导室
提问人 李映辰
内容 关于开封市“十大名师”评选活动入选老师 中12号老师 王智慧。我深表怀疑,我曾经是她在金明中学的一名学生,王智慧老师能入围十大名师我深表怀疑,从过去她对学生的态度,以及教学质量还有讲学水平。我都表示怀疑。为什么这样的老师可以入选,在我初中求学的过程中,没有正确的引导我的学习方向,一味地打压我的学习兴趣,挑三拣四,指桑骂槐,最终使我彻底的丧失英语学习。为什么这样老师能够入选。
提问时间 2020/8/29 16:51:54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十大名师"评选推荐工作旨在把教学声誉高、社会认可度高、师生家长评价高的“开封名师”评选出来。前期各单位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民主择优推荐“十大名师”候选人。经向学校了解,王智慧老师团结同事,工作认真。在教学上精心设计课堂教学活动,所授课深得学生喜爱,曾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常年担任班主任工作,对学生要求严格,在众多学生家长中有较高声誉。同时为了保证推荐人选能够充分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切实起到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从中推荐的众多老师中产生具有较高名气的30名“十大名师”候选人进行网上投票,目的就是为了将受到社会认可的教师推选出来。
回复时间 2020-08-2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