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十中意见反馈
受理编号 20200902468739
反馈类别 高等教育科
提问人 匿名
内容 开封十中住校生休息时间被压缩且不合理,食堂餐费无故涨价
提问时间 2020/9/2 14:01:09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开封十中本学期住校生人数增加较多,需错峰安排;我校学生食堂系托管经营,2019年7月4日我校根据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文件汴教体艺卫【2018】12号文件精神对下一年度食堂托管招标。2019年7月18日经学校膳食委员会成员(含3名家长代表)实地考察三家投标企业后,同意学校与河南百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在我校托管经营11个月。期间学生餐标一直按合同执行。今年年初,百地公司向学校提出申请,受疫情影响,原材料价格上涨,申请上调餐标伍圆。经学校研究决定同意上调餐标每生每天贰元。待物价恢复正常,学校再与百地公司商议新的餐标。不存在无故涨价的情况。
回复时间 2020-09-02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