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职教路二大街的小学从教育小学改名金明池小学了,什么时候可以招生呢
受理编号 20200904161355
反馈类别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科
提问人 高雅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龙升丽景的一名业主,职教路二大街口规划的小学在年初就已经在公示了,疫情的关系,大半年过去了迟迟没有开工,现在同期规划的西湖小学已经说明年可以开始招生了,而职教路这个小学从教育小学更名到金明池小学却依然没有动工。我们小区4800多户业主,很多家庭都有适龄孩子明年就该入学了,对家门口的这所小学每天都在翘首以盼,不知道明年能不能正式建成开始招生呢?敬盼领导回复。
提问时间 2020/9/4 16:14:17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网友朋友:你好,金明池小学年初公示的是规划,经过前期大量工作,勘察、规划、土地等手续已经完成,现在正在公示设计方案,设计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计划2020年开始建设,2021年6月建成,2021年9月投入使用。
回复时间 2020-09-04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