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求实高中高二补课
受理编号 20200217717815
反馈类别 组织宣传科(机关党委)
提问人 李锦昊
内容 求实高中高二网课时间过长,早上6.50起床,半个小时洗脸刷牙吃饭,中午20分钟吃饭时间,还留大量作业增加学生负担,一天要学习至少7个小时以上,学生很疲惫,我们也很累,希望能减少一定的学习时间,让我们多休息,6节课上的压力大,且效率不高,很多疑难问题都得不到解决,建议取消网课,更改为放假,欠下的课由暑假来补,学生在家无法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学习质量不佳。
提问时间 2020/2/17 10:50:14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由于全国性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包括我市在内的全省中小学寒假后的开学时间推迟到2月17日之后,同时还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中小学校创造一切条件提供学习资源,指导广大学生在原定开学时间(2月10日)以后和正式开学之前在家学习和生活,做到“停课不停学”。但也要求各学校要合理科学安排学生的作息时间和学习内容,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你所反应的情况我们会与相关学校沟通核实,要求学校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延时开学工作部署
回复时间 2020-02-17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