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学校假期已经补课 又加一天补课 没有休息时间
受理编号 20200909397374
反馈类别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
提问人 某某
内容 学校星期六已经补课 现在又要星期天补课 完全没有放假时间 让我门这些住校生离家远的 没办法回家 学校或许用了正当理由获取你们的批准(或许也没有)但是 已经影响到我们了 学校还有再去收我们的钱 并不会像我门解释那么多 和自愿 时间都是强迫 我希望你能给我个回复
提问时间 2020/9/9 19:36:37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你好,接到你的留言后,市教体局第一时间对该问题进行核查:开封市第十中学高三毕业班为切实提高学生成绩,学习衡水中学等名校的先进做法,针对学业成绩程度不一的学生,开展“培优补短板”工作。学校发动毕业班全体教师牺牲休息时间,利用自习课、住宿生三晚或午休前、晚饭后等课余时间,采取小班制(10到20人)单独辅导的形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今后,学校将以保证学生充足的休息为前提,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注重学生的劳逸结合,不打疲劳战。
回复时间 2020-09-0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