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民办中专在招生时说是公办中专虚假招生
受理编号 20200909902893
反馈类别 市纪委监委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提问人 刘可心
内容 开封现代科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招生时说是公办院校,国家级重点,但是在后来的查询中发现其实是民办的,并且中专三年,只有一年左右的时间是在学校学习,其余时间在打工,在校期间根本学不到什么东西,今年刚入学的学生在这个学校感觉被骗了,能不能退学并让学校退学费?
提问时间 2020/9/9 21:08:24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群众举报后,我们立即联系学校调查落实情况。学校反馈如下: 学校从未宣传是公办学校,国家级重点学校是教育部2010年审核批准的,教育部有公示文件,有关学生在校上学和实习问题,我校学生学制三年,在校2年,第3年实习,根据各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求,我校对就业学生利用寒暑假安排顶岗实习,对口升学学生三年全部在校学习,对于缴费后退学问题,我校根据实际情况扣除学生领取物品费用后可以办理退学退费手续。
回复时间 2020-09-0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