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市三十一中老师体罚学生
受理编号 20200910340095
反馈类别 教师教育科
提问人 张莹
内容 开封市禹王台区三十一中七五班楚雪瑞老师屡次已上课说话为理由体罚学生,先是放学后留校罚跑步,在以后干脆直接让学生在学校待到七八点多不放学(放学时间六点),还说要让走读生在不住校的情况下,上晚自习到十点多,给这个老师打电话她不接,微信不回。
提问时间 2020/9/10 19:28:59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该教师是经过招教入编考试到我校工作,一贯工作认真负责,系开封市师德先进个人。对家长所反映的情况,学校领导十分重视,立即了解情况,并与该教师进行了谈话,要求其在今后的学生管理中,既要严格管理,又要注重方式方法,达到春风化雨爱护学生的目的。欢迎贵家长今后继续支持、监督学校工作,为我们孩子美好未来共同努力。再次谢谢家长的支持。
回复时间 2020-09-10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