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市禹王台区三十一中七五班楚老师体罚学生,不让学生吃晚饭,让学生罚站罚跑。
受理编号 20200910450058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张莹
内容 开封市三十一中七五班楚老师屡次以上课说话或其他名义体罚学生,让学生罚跑,罚站,并自己更改放学时间,以上晚自习的名义不让走读生家长接走学生(走读生放学时间六点),并且学生到目前八点左右也没有让吃饭,并跟家长是说让上到十点多晚自习下课才允许放学(第一次)(事实上走读生六点放学),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不回,学生家长询问学校周边商贩得知,该老师不是特殊情况,而是一直就这样(商贩:这老师有点神经),后又发微信说八点二十放学。 根据周边商贩反应,可见该老师长期如此,荼毒儿童身心健康,难道心里有问题喜欢从体罚学生中获得成就感和满足感的人,也可以当人民教师吗,学校找老师是是不是需要先做心里测试,为什么让一个疑似神经有问题的老师如此荼毒学生,家长问保安要学校领导电话,保安完全不予理会,是不是该学校领导和工作人员也觉得此老师体罚学生的行为是正确的,既然这种情况长期出现,为什么该老师还能安稳的当一个班主任。教师道德要求不能体罚学生,这个学校做到了吗。
提问时间 2020/9/10 20:04:09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该教师是经过招教入编考试到我校工作,一贯工作认真负责,系开封市师德先进个人。对家长所反映的情况,学校领导十分重视,立即了解情况,并与该教师进行了谈话,要求其在今后的学生管理中,既要严格管理,又要注重方式方法,达到春风化雨爱护学生的目的。欢迎贵家长今后继续支持、监督学校工作,为我们孩子美好未来共同努力。再次谢谢家长的支持。
回复时间 2020-09-10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