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区域上学需要什么手续
受理编号 20200911064805
反馈类别 基础教育科
提问人 强长江
内容 我在公园路东街小学门口有一套房子,但是户口在祥符区村里,孩子明年上一年级,孩子能在公园路东街上学吗,需要什么手续,有房产证
提问时间 2020/9/11 14:34:26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根据您的来信内容,您的孩子属于进城购房农民子女,由居住地所属区教育行政部门按规定统一协调安排就读。 公园路东街小学招生工作面对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要求适龄儿童与父(母)户籍一致,且户籍与父(母)自有住房相一致。 如果公园路东街小学在服务范围内招生结束后,未满足招生计划,有学位的情况下,本着就近入学的原则,由居住地所属区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安排随迁子女及进城购房农民子女就读。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1)户口簿。 (2)房产证(需是父母自有住房,暂时未办理房产证的需提供购房合同和契税缴纳证明)。 (3)户籍所在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同意外出就读证明。 购房起止日期:从《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稳运行保增长的若干意见》(汴政〔2016〕24号)文件下发之日(2016年5月)起,到小学报名工作结束止。
回复时间 2020-09-11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