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教师资格证认定
受理编号 20200912439401
反馈类别 教师教育科
提问人 周琳
内容 您好,请问我市教体育支持一次的笔试成绩认定两科教师资格证吗?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于2019年下半年通过了高中语文的笔试和面试,明年2021年毕业可认定教师资格证,我想趁着今年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证的考试再考一门高中政治的教师资格证,我看百度说,只需要再报名一门高中政治的学科知识这一科科目三的笔试,因为科目一科目二都是考试的一样的,和参加面试就行了,如果顺利通过的话,明后两年可以认定两本教师资格证书,但是前提是需要当地教体局支持一次的笔试成绩可认定两本证书。所以请问我市教体育支持一次的笔试成绩认定两科教师资格证吗?
提问时间 2020/9/12 10:57:19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不支持一次的笔试成绩认定两科教师资格证。笔试具体问题可以咨询开封市招生办公室0371-23886505,面试具体问题可咨询开封市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0371-23836068.
回复时间 2020-09-12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