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关于受理编号20200905604085坑学生的再次发问
受理编号 20200914277831
反馈类别 市纪委监委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提问人 郑之义
内容 你们回复说“2、学前教育是国控专业,所有非师范类普通中专学校,不允许报考学前教育类对口升学专业,这是上级的要求。”请拿出相关文件,我们孩子的前途不能你们说啥就是啥,请拿出证据!请你们看下受理编号20200908071411号,“报考条件咨询”中,开封市教体局高等教育科也给出了答案,我们孩子完全符合报考师范类对口升学学前教育专业条件,你们学校怎么和你们的上级部门给出的回答相互矛盾呢?请做出合理解释!
提问时间 2020/9/14 11:31:19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家长您好!感谢您对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针对您上次提到的意见,通过多方咨询,及市招办查找的相关文件,了解现今18级对口升学的学生可以报学前教育专业,现将文件附于分发单后,学生可按文件精神,做好高考前的复习准备。
回复时间 2020-09-14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