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回中和一职专学生的电动车占道
受理编号 20200915681289
反馈类别 办公室
提问人 王二平
内容 回民中学和一职专学生的电动车占道,一个胡同里4个学校 人家群英跟理小屁大点地 车还不放大街上了 ,家长接孩子也就那一会,这回中跟一职专 学生的车都放大街上 街本来都不宽 让电动车堵死完 啥时候大街成学校了停车场了?
提问时间 2020/9/15 9:18:25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开封市回民中学校园内有充裕的停车位,我校要求学生的车辆须停放在校内,也已发放车牌;极个别纪律观念弱的学生将车辆停放在道路上,我校已于2020年9月15日下午采取以下措施进行教育和应对:1.课间操由政教处主任袁洋再次强调纪律要求;2.下午放学前由班主任给家长发校讯通传达学校规定;3.学校政教员马海卿每天早晨六点半、下午一点五十校门开放前对校门口200米范围内进行巡逻,严查违规车辆,一旦发现我校学生车辆,予以扣除24小时,通知家长前来认领。 开封市回民中学每逢早、午、晚高峰,家长的电动车乱停乱放、周边居民的汽车违规占道、加之小贩占道经营,我校师生被堵在校内无法外出业已成常态,亟需社区、交警、城管等有关部门的配合和支持。
回复时间 2020-09-15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