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老校区二十七中初中生饮水问题反映
受理编号 20200918833481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王鹏
内容 从开学以来,经常听孩子说班级没有饮用水,就一桶水,下午一般都没有水喝,一个班60个人,一桶水确实不够,每次换水还经常没人,学生的运动量又大,就不能多备用一桶水。
提问时间 2020/9/18 7:20:34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目前每班常备两桶水,经和水厂负责人约谈,以及水房管理老师沟通,前几天饮用水问题有以下原因。 1、水厂逐步更换水桶,造成水桶数量不均衡。 2、质检部门近期对饮用水行业检查,省,市,区质量局多次到厂检查。因检查人员进入车间内检查期间必须停止生产。 3、9月17日下午5恢复正常,9月18日7点已经正常恢复供水。学校要求水厂每天每班至少备三桶水,并按时配送。学校要求管理水房老师每天延长换水时间和增加换水次数,保证孩子们安全饮水。
回复时间 2020-09-18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