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去实习了3个月不去了被学校强制开除了
受理编号 20200918732143
反馈类别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
提问人 刘英豪
内容 开封技师学院可以私自开除没有完成实习的学生吗?整个系就我们班还在实习我不去却被学校开除了
提问时间 2020/9/18 10:38:53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职业院校学生实习是学生必须完成的学业内容,校企合作是我院基本办学制度。根据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教职成〔2016〕3号),第十条规定,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实习时间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确定,顶岗实习是学生必须完成的教学环节。开封技师学院《学生下厂顶岗实习管理制度》规定,学生擅自变动实习单位的,按旷课处理,根据学院的学籍管理制度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连续旷课七天或累计旷课十天以上的,视情节可给予校纪处分,直至责令退学。学生因违反实习企业规章制度被停止实习资格的,学院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回复时间 2020-09-18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