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学校宿舍教官体罚断电
受理编号 20200925124033
反馈类别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
提问人 邢宇暄
内容 开封技师学院教官因为学生内务原因体罚整个宿舍,态度消极,数个倒着数,把学生耍来耍去,体罚过后回宿舍,第二天给学生宿舍受罚寝室断电,让学生用不了电。
提问时间 2020/9/25 18:35:25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1、学生因内务不及格或者是未打扫被通报参加晚自习整训,不是体罚。整训内容有学习内务设置,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和义务劳动。2、宿舍断电原因是夜间就寝秩序差,未按要求准时熄灯,十一点左右有个别宿舍亮灯,玩手机游戏吵闹喧哗影响别人休息,个别学生因不能休息反应给教官,在教官再三通知熄灯的情况下仍不能执行,最后采取楼层断电以保证学生的正常就寝秩序,次日早六点早操时间准时送电,不存在单独给整训宿舍断电的问题。本学期宿舍入住人员多,管理难度大,宿舍内务卫生及熄灯秩序是本学期教官队伍抓的重点,以后教官管理会更加人性化避免引起反感情绪。
回复时间 2020-09-25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