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请非教学教育系统收回查手教育系统的手,还家长和老师自由
受理编号 20201019405097
反馈类别 组织宣传科(机关党委)
提问人 程献礼
内容 最近接连收到孩子就读学校——幼儿园和小学的各种通知“关注'开封政法'公共号,谨慎填写调查问卷,并截图发送到群里等通知……。家里有两个小孩,还有亲戚家一个小孩,三个小孩上学,填三次问卷,截图三次。请问教育局为何这样做?政法系统强压通知让学生家长给好评,教育系统就要把任务强压给各个学校,学校再给家长,谁赋给了他们权力干扰学生和家长的生活和工作?请教育部门回复此事,并希望以后发类似通知时,有理有据,最好的情况是,依据教育法等相关规定,不让此类事情进校园。 家长就应该当你们的炮灰吗”?
提问时间 2020/10/19 9:53:25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家长反映的是平安感满意度网上调查事件,经了解,教体系统各学校为配合做好全市平安感满意度调查,号召广大家长自愿参与,不强制要求家长必须参与。
回复时间 2020-10-1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