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25中高三年级乱收费
受理编号 20201022734181
反馈类别 督导室
提问人 李剑
内容 从开学每周都收几十到200不等杂费,每个科目都要自己收什么所谓的资料费,学校还收300元试卷费,结果每次考试还要再收20元考试费,各种收费理由,各个科目都要收自己的杂费,混乱不堪,教育局政策允许吗?
提问时间 2020/10/22 22:58:55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你好,接到你的留言后,市教体局第一时间责成学校对该问题进行自查,该校按照教学进度安排, 学生进入高三后,已完成所有国家规定教材和上级部门指定教辅材料推荐目录上的教辅资料的学习 任务。为了帮助学生顺利完成高考备考任务,学校根据上述实际和高三年级高考备考的实际需要, 本着自愿、非营利和为在校高三学生提供学习所需的相关便利服务的原则,通过正规渠道为文理科 学生分别购买高考备考复习资料和文理各科高考模拟训练试卷。同时按照自愿的原则,组织学生参 加由教育资质的社会教育机构承办的高三大联考,所有复习资料与联考收费均低于市场价格,并无 获取任何差价。
回复时间 2020-10-22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