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小学老师辱骂家长
受理编号 20201102170296
反馈类别 教师教育科
提问人 苏婷婷
内容 杞县付集镇向阳小学六年级体育老师辱骂学生家长身体残疾,工作低贱。学生顶撞后便开除学生,家长回来了带着学生去道歉但是学校以该生行为恶劣为由执意开除学生。八年级三班班主任在班里宣称,自己的学历比家长高,于是瞧不起任何一个学生的家长。
提问时间 2020/11/2 22:42:50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开封教育体育网: 现就贵单位交办杞县付集镇向阳小学教师辱骂、开除学生一事,经调查后如下汇报: 1、向阳小学教师不存在辱骂家长情况; 2、自开学以来,该校学生苏明旭因不能适应学校校规,与家长协商,苏明旭另择学校。退学费时,学校规定从学杂费中扣除学费总额除以本期应在校天数乘以实际在校天数费用,但苏明旭家长要求退全费。学校从大局出发于10月14日及时全额退了学费; 3、苏明旭姐姐苏婷婷在外地,不了解情况,在学校业已处理完半个月之后又在贵网发了不实言论。对此苏婷婷学校做了真诚的书面道歉,双方已达成谅解。
回复时间 2020-11-02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