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小学生的免费公交卡丢失,请问怎样申请补办
受理编号 20201118053982
反馈类别 基础教育科
提问人 杨玉洁
内容 孩子的免费乘车卡不慎丢失,补办卡我们了咨询公交公司他们让问问教育局,因为这个是教育局与公交公司的对公业务,所以麻烦问一下怎么补办?谢谢!孩子每天都需要坐公交上下学,烦请领导们帮忙处理下,再次感谢!
提问时间 2020/11/18 15:54:13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因免费公交卡办理为我市实行三轮车四轮车限行后的一项民生工程,涉及学校数及学生人数较多,由于工作量大,每年办卡及年审期间,公交公司从下属各单位抽调专人集中统一办理和年审,统一办理结束后,抽调人员回到原工作岗位,暂时无专人负责补卡;对于办卡和年审结束后学生免费公交卡丢失补办事宜,需上报学校,由学校及教育行政管理单位与公交公司协调,将根据补办公交卡的数量及需求,确定补办时间,请您及时与学校联系反馈具体情况,并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 2020-11-18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