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认定工龄
受理编号 20201202312419
反馈类别 人事科
提问人 王女士
内容 本人今年考上在编老师,原来在培训机构工作,交了3年半的社保,中间没有断过,但是却认定不了工龄,想知道这是哪个政策上的规定说是培训机构交社保不能认定工龄。难道不是交了社保就可以认证工龄的吗
提问时间 2020/12/2 19:41:52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根据河南省工资制度领导小组、河南省劳动人事厅《关于计算劳动年限和计发工龄津贴一些问题的解答》(豫劳人老字[1986]2号)第16条:“国家机关、人民团体、民主党派机关和国营企业、事业单位使用的计划内临时工、合同工等临时性的工作人员,被录用招工、招干,其最后一次在本单位当临时工、合同工的时间,可以与被录用、招工、招干后的工作时间合并计算为工作年限”。由于你之前在培训机构工作,不是被录用到本单位,所以不能认定。
回复时间 2020-12-02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