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为何强制家长下载知视界APP
受理编号 20200221580711
反馈类别 基础教育科
提问人 家长
内容 学校让参加一封家书活动,登陆网站,非让下载App,要不不让报,这不是强迫
提问时间 2020/2/21 13:06:19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家书情 • 家国梦”百万家书征集活动是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旨在密切亲子关系,增进家校合作,提升家庭质量开展的寒假活动。因活动规模较大,为便于投稿和收集,我们依托市电视台联系正规网络平台负责稿件征集工作。我们也注意到了因近几日家长投稿投稿踊跃造成了网络拥堵。为此,我们一方面要求网络平台尽快从技术上解决问题,减少拥堵;另一方面我们也延长投稿日期到3月中旬,同时要求各中小学校不得要求家长短时间内必须完成投稿,避免集中投稿带来的技术问题,使家长产生焦虑。也请您遇到困难不要着急,及时与学校老师取得联系寻求帮助。感谢您对市教体局工作的支持,等待您和孩子的优秀稿件。
回复时间 2020-02-21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