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教师打骂学生
受理编号 20201226758293
反馈类别 市纪委监委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提问人 王某某
内容 求实高中高二年级四班班主任韩长伟,多次对学生进行言语侮辱,并且体罚学生比如让学生蹲下一节课等。还对学生进行殴打等行为,如学生犯错直接对学生进行打骂。其之前已经有过因为打骂学生被辞退的经历,如今仍然不知悔改,对多名学生进行侮辱,难道这是一名人民教师该做的吗?自己说话都带有侮辱语音那有怎么去教导学生呢?一次本班多名同学拒绝交两元班费,其让同学蹲在地上对同学们进行言语侮辱。因为他让蹲下而同学坐着,就直接踢向了同学,还有许多行为可以证明。本人所说属实,愿能仔细调查
提问时间 2020/12/26 23:16:00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群众反映问题后,我们立即联系该校调查落实情况,学校反馈如下:经调查,韩长伟不存在对学生踢打、辱骂等情况,对犯错学生都是耐心地批评教育。并且高二四班不管是日常管理还是班级成绩,一直规范、优秀,是整个年级的模范。
回复时间 2020-12-26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