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寒假放假问题
受理编号 20210215596226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内容 河南省开封市求实高中高二年级将于初七开学,据悉求高学子大多来自外地,有强烈的患病潜在因素,强烈违背教育所发放的寒假放假通知,并且求高收取高额补课费用,令家长和学生都叫苦连连。麻烦一定要整治一下,不要提前开学补课,正常时间开学,谢谢
提问时间 2021/2/15 10:03:17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群众反映问题后,我们高度重视,立即联系学校调查核实情况。学校反馈如下: 高中学生面临升学压力,寒假在家学习氛围不够,应广大家长和学生强烈要求,学校允许学生在自愿的基础上返校,学校提供学习场所让学生自习,老师可以给学生答疑解难,并未收取学生费用。疫情防控方面:首先我们要求学生返校完全自愿;其次家远的外地生不让返校;有感冒发热的学生不让返校;进校门全部测体温。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回复时间 2021-02-22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