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市对获得二等功的退役军人、残疾军人在子女上学上有什么政策没有?
受理编号 20210220716528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王大涛
内容 你好,娄局长,我想咨询一下开封市对获得二等功的退役军人或者残疾军人在子女上学上有什么相关的照顾政策没有?
提问时间 2021/2/20 10:38:35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总政治部干部部关于进一步贯彻实施<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办法>的通知》(教政法厅〔2013〕1号)、《河南省<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办法>实施细则》(政联〔2012〕1号)和《关于进一步明确军人子女中招优待政策的通知》(豫政联〔2019〕2号)的精神,我市教体局在《关于2020年开封市义务教育招生工作的意见》(汴教体〔2020〕61号)、《关于2020年开封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汴教体〔2020〕88号)中明确规定,对烈士子女、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含武警官兵)子女等优抚对象落实子女入学优待政策。 每年中小学招生政策均在当年的上半年出台,如需了解相关情况,可登陆开封市教育体育网查询有关政策进行参考。
回复时间 2021-02-22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