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外地回来教师办公室集体坐班
受理编号 20200305677544
反馈类别 办公室
提问人 刘国政
内容 开封市第二实验高级中学要求教师必须办公室集体坐班,从外地回来的教师也必须到办公室坐班,每户个老师都必须采用中国移动智慧课堂app直播网上教学,请问是市局的安排吗
提问时间 2020/3/5 9:11:16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按照市局要求,2月26日高中教职工上班。学校于2月25日召开校长办公会筹备开学准备工作,要求上班后做好消毒杀菌工作学习防疫防控知识;疾病防控培训工作;配合市教体局做好疫情期间“教师停课不停教,学生停课不停学”工作。 按照市局要求,在湖北省、河南信阳、南阳、郑州地区的教师不允许返程(我校刘趁心在郑州居住,今仍无返回13676917874),其他地区教职工返校正常上班。 按照市局“教师停课不停教,学生停课不停学”要求,学校与移动公司联系,提升学校网上授课硬件设施,开通智慧课堂app直播网上教学。学校以上行为均按照市局要求贯彻实施。
回复时间 2020-03-05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