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尉氏籍教师回调政策咨询
受理编号 20210503098273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韩教师
内容 市教体局领导:根据2019年8月16日召开的开封市教育大会精神,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汴发〔2019〕16号),文件规定 “实行乡镇中小学回调聘用制度,在户籍外任教的在编在岗教师,申请回户籍所在地,或因解决夫妻双方分居回夫妻一方户籍地乡镇中小学任教的,在有编有岗情况下,开辟‘绿色通道’予以办理”。 兰考、杞县、祥符区都根据政策实行了回调政策,这么多人咨询尉氏回调政策想回尉氏,尉氏教体局说是政府的事。这市政府明明有政策,尉氏县政府现在却不实行,这难道不是尉氏县政府不作为吗?希望市局领导能重视这个问题,促进有关政策在地方政府的真正落实。
提问时间 2021/5/3 17:44:09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您好,我们一直督促尉氏县教体局,目前得到的回复是尉氏县缺编严重,暂没有实行回调政策,尉氏县教体局也正在向县领导汇报。具体回调政策请咨询尉氏县教体局(电话0371-27961769)。
回复时间 2021-05-08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