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校外班不正规
受理编号 20210713857854
反馈类别 体育卫生艺术教育科
提问人 丁书杰
内容 2020年5月底报峰鸟轮滑班,开设在三毛未来广场一楼,场地租的三毛的室内外广场,6月底7月初已找不到人,经过微信联系说是让到市政府花园上课。由于没有提前通知,我们感觉跟原来的场地不同,希望申请退还未上课时的款项。该轮滑班不予退款。我希望教体局首先确认该轮滑班有没有相关的办学资质,其次这种情况我可否申请退部分款。
提问时间 2021/7/13 15:20:55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您好,依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印发河南省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的通知》(教基一〔2018〕968号)文件要求,教育局的审批管理权限只包含面向中小学生实施的与学校文化教育课程相关或者与升学、考试相关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轮滑班办学管理问题,建议您咨询其他相关部门。
回复时间 2021-07-15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