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关于教师资格证体检的问题
受理编号 20200410110860
反馈类别 教师教育科
提问人 朱梦迪
内容 您好,因为疫情原因,现在教师资格证的体检时间还没有通知,但是有一部分同学的教师资格证在2020年6.30日以后就过期了,所以希望有关部门人员可以根据这类情况安排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延长过期时间或者在2020.6.30日之前安排快过期人员先行体检等,望采纳!谢谢!
提问时间 2020/4/10 17:48:30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你好!2月中旬,因疫情影响,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官网已发布2020年的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具体认定时间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再确定。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流程是先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需教育部先期开通网站端口,报名成功后,后台自动生成报名信息,我们将认定人员的部分信息发给指定的体检医院,认定人员进行体检,现场确认时,符合认定公告条件的给与确认,打印教师资格证书,认定人员领取。我们一直关注着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对于因疫情影响,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将要到期的部分认定人员,我们已经将此类情况反馈给了省教师资格认定注册中心,省教师资格认定注册中心回复也会反馈到教育部。请耐心等待,并请及时关注中国教师资格网和河南省教师资格网发布的认定工作公告。2020年4月14日
回复时间 2020-04-10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