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望领导看
受理编号 20210914086156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张飞
内容 谢谢领导看我的建议。 首先二十五中有两个班级合并了,在抗疫期间,为什么要合并?福建现在疫情这么严重,还是学生群体里出问题的。现在两个班合并快70多个人了,班里的同学来了坐不下了,现在新生来了没位置,每天空气都特别混浊。以前各班我们理解,可是现在人这么多,希望恢复我们两个班。 第二,我们走读生有很多学艺术的,像音乐,美术这些都是需要每天练习的。现在被封闭在学校中,什么也干不了,我们是需要双管齐下的。艺术分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我们想来学校是为了不想耽误学习,现在耽误艺术,我们也很为难,望二十五中改进。顺便说一句,我和很多小伙伴吃学校的饭胃疼和拉了两天肚子。
提问时间 2021/9/14 14:14:47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一、关于两个班级合并问题。高三的两个文科班级人数较少,高二升入高三后两班又有多位同学通过班级之间正常流动调入其他班级。为方便教育教学,学校决定将这两个文科班合并为一个文科班,合并后的新班级没有达到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于大班额的限定。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入校后封闭管理的问题。根据新冠疫情防控的需要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如无特殊情况走读生原则上早晨入校后至晚上放学前不允许离校。三、关于学校食堂饭菜质量问题。新学期开学前,学校食堂接受了上级主管部门检查,确认其符合疫情防控和卫生条件。开学以后,学校仍坚持食品安全零容忍的原则,安排专人负责食品安全工作,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意见并加以改进,食品质量和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回复时间 2021-09-16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