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关于学区房问题
受理编号 20210915263352
反馈类别 基础教育科
提问人 周宇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下孩子上小学关于学区房的问题。房子在县街小学门口,是姥姥留给我母亲的遗产,现在我想让女儿去上县街小学不知道条件是否符合,因为现在我们的户口都未迁入,现在房子闲置,想咨询下什么条件可以符合孩子上学。感谢各位领导。
提问时间 2021/9/15 9:44:21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2021年度开封市市区小学招生入学工作方案,需满足以下入学条件:1.适龄儿童与父(母)户籍一致,且户籍与父(母)自有住房相一致。2.适龄儿童与父母及祖辈同户籍同居住,且为唯一居住地址(父母需提供由开封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开具的无房证明)。3.适龄儿童与父(母)户籍不一致,户籍随祖父母、外祖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 具体情况,请关注孩子就读当年的招生政策。
回复时间 2021-09-17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