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举报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
受理编号 20210922112258
反馈类别 高等教育科
提问人 刘瑞达
内容 开封高校都已确定开学时间,唯独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迟迟不发通知,中秋已过,还不见通知,河大都开学好几天了,就问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的领导是干啥的,拿着我们高昂的学费,不退住宿费就算了,还一直在拖,希望开封市教育局能够重视,去查查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
提问时间 2021/9/22 17:48:32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您的留言后,第一时间与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沟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延迟开学,本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学院目前正在有序推进网上教学。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及学院整体教学工作安排,学院师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已通过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目前已报送至商丘学院,等待省教育厅批复。待省教育厅批复学院师生返校复学时间后,学院会第一时间提前发布相关通知,以方便师生合理安排行程。
回复时间 2021-09-23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