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尉氏三中北校区不放假
受理编号 20210923295320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赵会亭
内容 尉氏三中北校区在中秋节这个家人团聚的节日坚持让学生在学校上课,希望
提问时间 2021/9/23 21:54:55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接到留言后,立即与尉氏县教育体育局联系,尉氏县教体局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尉氏三中的学生是9月15日才按疫情防控要求依次返校的。因为学生来自全县17个乡镇,还有极个别来自开封市其他县以及郑州,目前全国疫情形势还不是很乐观,特别是大数据查出离开福建莆田的人员达到三万多人,疫情确诊人数逐天增加。学校可以教育学生不离开开封,但不可能强制要求学生家长不离开河南,学生回家后一定会和家长见面,福建的疫情就是家长造成的,学生外出回家带来的疫情影响可想而知。考虑到学生返校才一周,刚刚稳定,又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学校尽量避免学生外出和其他人接触。因此,学校决定中秋节不再安排学生回家,各班准备了月饼水果,组织在校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下一步学校将给学生做好解释工作,以后遇到国家法定节假日,将按国家规定安排休息。
回复时间 2021-09-26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