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有没有进行开学申请?
受理编号 20210924676518
反馈类别 高等教育科
提问人 祝鑫雨
内容 请问一下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递交开学申请了吗,一直在以疫情的借口一而再再而三的拖时间,也不通知消息,官网一问三不知
提问时间 2021/9/24 14:24:37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留言已与学校联系。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延迟开学,本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学院积极有序推进网上教学。 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开会研究制定师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师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已通过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审批,学院第一时间开会研究,并及时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对外发布了开学通知。学院师生返校复学时间安排如下: 一、教职工返校时间安排如下: 全体教职工于10月6日线下打卡上班。 二、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具体安排如下: (一)10月8日,2020级本专科老生返校; (二)10月9日,毕业班学生、2018级建筑学本科、2019级本科老生返校; (三)10月10日,2021级专升本、2021级专科、2021级中专新生到校进行线下报到; (四)10月11日,2021级本科新生到校进行线下报到。
回复时间 2021-09-2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