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饭菜质量太差
受理编号 20210926472036
反馈类别 体育卫生艺术教育科
提问人 一个家长
内容 孩子在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上学,反应饭菜太差,有一天是番茄炒鸡蛋,只有三小块鸡蛋,番茄超酸,另一个菜是四小块豆腐,这都是什么菜啊!一天十块钱的餐费,就让孩子吃这些!问了其他家长,都是如此说,有的说一天吃的饭菜很辣,孩子说喝了好几杯水;有的说有一天卤面,没有肉就算了,连菜都没有;还有的说孩子看菜不好,就给老师多要一个馍。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午饭吃的如此不好,家长们极其不满,如果解决不了。我们将往市长热线、省教育厅投诉。麻烦了!
提问时间 2021/9/26 9:24:53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留言后,局相关科室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所述问题进行核查,现回复如下:学校高度重视家长留言提出的问题,并从多个层面进行了调查研究,针对孩子提出的菜量小这个问题学校食安办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新辅导老师的午餐辅导培训,保证孩子吃饱吃好。针对饭菜辣这个问题,校食安办已经责令食堂立整立改。今后,学校将对食堂加强监督,保证饭菜质量,督促食堂避免出现留言内容所反映问题。另外,学校 会对参与辅导的老师加强培训,提高服务质量。谢谢家长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师生提供好服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工作做出努力。
回复时间 2021-09-27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