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关于开封高中疫情防控
受理编号 20220112253933
反馈类别 基础教育科
提问人 张涵予
内容 作为一名开封高中的高三学生,我真的是觉得我们学校的疫情防控很不靠谱,每天的体温都是老师学生心照不宣的直接开始瞎填的,什么酒精洗手液也从来没有用过….在当下如此危险的情况下,老师还天天嚷嚷着要我们封闭住校,封校只封学生,老师、餐厅打饭的阿姨、门卫、保洁阿姨、维修工等等都不封!!!!!明明那些大人才是最可怕的!!真的感到很可怕,想询问一下,这些是不是正常的?
提问时间 2022/1/12 22:54:14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按照上级防疫要求,市教体局已要求所有高中学校暂停线下教学,安排学生落实防控措施,错峰有序离校。感谢您对防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1月12日,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教育防控工作专班下发了《关于全市高三暂停线下教学的紧急通知》,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教学安全,全市高三年级原则上暂停线下教学活动,实行线上教学。目前学生均已全部离校。 
回复时间 2022-01-14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