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关于高一复学
受理编号 20200423390741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郭志勇
内容 虽然疫情近来控制但河南省内近期无症状患者愈发增多,建议高一二年级段取消早晚自习防止病情扩散
提问时间 2020/4/23 21:43:10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您好,家长。接到您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现将问题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随着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全省高三已于4月7日正式返校复学,我市初三也于4月13日返校复学,目前情况平稳,无异常情况。其他年级学生返校复学时间安排备受社会关注,根据《开封市关于高一高二年级及其他学段开学时间安排的指导意见》(汴疫防教专〔2020〕25号)要求,各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教育专班以及各学校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科学制定复学方案,确定本县(区)高一、高二年级及其他学段具体开学时间。1.各县(区)辖区内高中的高一、高二年级4月27日返校复学;2.各县(区)教育专班将各学段开学时间安排及复学方案报本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各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后,报市教育领域工作专班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备案;3.各县(区)教育专班要组织教体、公安、市场监管、卫健、疾控等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对辖区内学校再次进行核验;4.为确保开学安全,原则上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在汴师生“五一”期间不离汴,高中学校不放假;5.各学校要做好开学演练和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师生返校前必须向学校上交近14天的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确保安全开学。
回复时间 2020-04-23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