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关于杞县第二高级中学宏志班高三私下在校线下教育
受理编号 20220114027018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王同学
内容 尊敬的局长您好 我是杞县第二高级中学高三二班的一名学生,对于现在学校的封校管理以及现在学校内部的封校条件我对此做出不满,首先我明白我们作为杞县第二高级中学的快班比普通班时间紧,普通班在12号上午已经高三也已经全部放假刚开始学校是准备让快班也进行线下教育的但是由于13号上午不知道得知什么消息学校取消的放假,我知道学校瞒着上面让我们宏志班高三进行线下教育的用心良苦,可是现在的疫情一天一个样子而且杞县第二高级中学并没有真正的实施封校,学校早在9号的时候就已经让高三全部走读生住校管理但是学校老师以及其他的领导并没有要求封闭还是和以前一样每天回家更过分的是到现在我们全校师生都没有核算证明,就在昨天听说就在杞县的西关已经出现了密集接触者,难道说学校老师和校领导就能完全保证自己不会去接触吗,学校让走读生住校虽然降低了风险但是对于现在这个疫情情况的话只是降低机率还是远远不行的,我们现在处在高三阶段而且我们更是整个学校的希望更是家庭的希望,如果说有几率某位老师或者领导接触到了这个疫情那对我们来说这段时间补的课并没有什么用反倒会党务我们宏志班全体高三学生的学习计划,现在在学校的每一天都危及着我们高三学生的安全和前途,开封市早在12号发布的规定如果坚持线下教育要有核酸证明,但是到现在我们全部师生没有一个做过核酸的,没有人知道我们的安危,现在学校还多次进行集体活动本来疫情的规定就是不能聚堆,但是学校还是进行多次开会,我代表杞县第二高级中学全体高三学生对学校的封校管理表示不满,如果说学校真的做到了开封市教育局所说的去做好核酸证明去进行封闭式管理的话,那对我们宏志班高三学生来说的话确实是好事,因为现在整个杞县也就剩了我们学校在进行线下教育,学校封闭管理会帮助到我们的学习,能给我们更多的学习时间,能做到封闭式管理的话我们也要谢谢学校领导的良苦用心,但是现在我们每天都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更别说在校学习,眼看着疫情一天比一天严重,听说现在学校还在偷摸的去给高三的宏志班进行线下教育,如果说真的能达到市教育局发布的要求的那个样子还会偷摸的进行?学校对外传的是学校已经放假,但是那只是普通班的高三学生,真的不明白学校这个做法,难道只是因为普通班和宏志班不一个院吗?才让学校有了这样的想法!真切的希望上级领导能够通报一下如果确定进行线下教育请学校做好开封市发布的行为规范能够去达到封校标准、让全体在校学习的高三学生一个安全的校园,让我们的家长不为我们担心。 我的发言完毕望上级领导能够核实杞县第二高级中学宏志班的情况。
提问时间 2022/1/14 20:07:07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1月12日,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教育防控工作专班下发了《关于全市高三暂停线下教学的紧急通知》,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教学安全,全市高三年级原则上暂停线下教学活动,实行线上教学。经核实,学生均已全部离校。
回复时间 2022-01-21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