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东信学校餐饮问题
受理编号 20220121170329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王东
内容 孩子在开封东信学校上学,放假回来吃的特别香,聊天过程中发现,在上学期间,学校不提供猪肉,说董事长是回民,就不能吃。平时就吃一些鸡肉之类的肉类,感谢孩子在长身体,高蛋白的猪肉也是营养的重要部分,不能因为个人信仰而决定全部孩子的饮食问题,希望领导重视这个问题!
提问时间 2022/1/21 10:30:10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留言后,局相关科室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所述问题进行核查,现回复如下:开封市东信学校位置处于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学校一部分孩子是当地回民,为了尊重民族习俗,应广大学生家长要求,学校餐厅始建即为回民餐厅。为保障广大师生的营养需求,餐厅提供新鲜的牛、羊、鸡、鸭、鱼肉、禽蛋、牛奶、新鲜海鲜、蔬菜、水果等。对于家长反映的问题,学校高度重视,一方面,学校会给新生家长做好解释工作,另一方面,学校会进一步要求餐厅合理搭配膳食,做到营养均衡,保证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同时欢迎家长随时到校监督指导。谢谢家长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师生提供好服务。
回复时间 2022-01-25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