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明日开学,今日通知
受理编号 20200426192435
反馈类别 安全管理科
提问人 HoverKoan
内容 你好,我是杞县高中的一名学生,我们明日开学,今天晚上通知,作为一个教育机构,您认为是否合理? 匆忙的通知,是否给同学们留够充足的时间进行防疫物资的准备,是否充分考虑学生的什么安全和身体 健康。 作为一个教育机构,是否应该有一个谨慎的育人态度,接到上机的命令,充满的完成命令。作为一个开学工作负责人是否存在失职问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是否应该发扬谦虚谨慎的作风。 敦促相关人员进行合理的开学安排,对相关失职人员给予相应的失职处分!!!
提问时间 2020/4/26 22:26:33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根据上级对复学工作的要求,4月24日,杞县疫情防控教育领域专班制定了《杞县关于做好全面返校复学工作的实施方案》(杞疫防教专[2020]5号),要求高一高二于4月27日实施分批返校复学。杞县高中考虑到高三在28日至29日举行开封市第二次摸底考试,拟将部分班级开学时间定在30日,由于该方案未得到教体局批准,造成通知时间稍晚,对学生家长带来一定不便,请谅解。
回复时间 2020-04-28
To Top